關於豐宸

About

FECTECHS

商店企業系統開發&客製化表單設計

我們善於設計系統流程及客製化各式表單。

一般商店會利用簡易Google表單來達到蒐集資料檔目的。 Google表單能進行簡單資料收集、 匯出, 面對比較客製化欄位、時間選擇、 較複雜演算及判斷, 就無法符合需求。

表單的作用除了收集資料之外, 資料的判斷也是一個重要的環節。如果收集到的資料還需要不少人力來做加工及判斷, 就失去了表單的最初目的及作用~ 節省人力作業。 所以表單設計細膩, 將大大優化店家收集資料的目標。

無論是連絡表單, 旅遊客製化服務表單, 租車, 機票自由行需求表單, 我們都有豐富的經驗。

各行業的特殊用途表單,我們都能協助客製化, 並提供外掛, 歡迎洽詢。

如有任何需求歡迎洽詢
豐宸電商科技 LINE 官方帳號 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zmc4598n

參考資料下載

更新日期:2020/12/14

點閱次數:2243

延伸閱讀

各類型電子表單,結合線上金流串接,可有效簡化收款流程。 電子表單客製化設計,有效降低人為處理工時, 資料收集維護管理更方便 客製化表單(可外掛)